2009/09/08

桂綸鎂的普魯斯特問卷完整版 Ⅰ


妳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?
沒有。「完美」這兩個字在我的字典裡是永遠在追的東西。

妳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?
可以讓周遭的人因為你而快樂。

妳最恐懼的是什麼?
恐懼本身。就是……害怕自己在害怕、會害怕的感覺。

妳目前的心境怎樣?
有點緊張,但又很興奮,因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美詮釋等等的拍攝造型。

還在世的人中妳最欽佩的是誰?
我喜歡 Cate Blanchett、Juliette Binoche、Natalie Portman,她們不見得是絕世美女,但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。

妳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?
目前沒有。

妳自己的哪個特點讓妳最覺得痛恨?
沒耐性。另外,社會裡都有些必要的社會化、但實際上卻是在自我壓抑的東西,我很不喜歡卻又必須如此。

妳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?
自己一個人去南法。那是唯一一次自己一個人,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最喜歡。一個人的時候,你知道有些危險,會恐懼,可是也唯有那樣才是最獨立自主,而且可以隨心所欲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想停想走都可以。那種狀態最輕鬆,沒有人與人相處必須顧忌的禮貌、退讓,不受打擾,甚至不用和人說話。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。

妳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?
計較。太愛「說」,不管是說自己還是批評別人。

妳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?
一切。無論逆境或者順境,無論我遇到的人、事、物,一切一切,都直接或間接地影響了我,所以我要說是一切。

妳最奢侈的是什麼?
一個人的時光,因為難得。

妳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?
為了解決自己的情緒所產生的不愉快,或者是無理取鬧所產生的痛苦。

妳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高估了的?
直接。許多人都說現代的年輕人就應該要率直,相對來說,一旦越界,那就是沒禮貌了。

妳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?
舞蹈家、專業舞者。小時候有學過跳舞,儘管國中時就停了,但是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懷著這個夢想,希望有天可以站在國家戲劇院的舞台上跳一支獨舞,很想很想。舞蹈同樣也是一個非常自我的空間,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表達情感。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內在有一個能量,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迸發出來,舞蹈是我覺得可行的方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 | Feed



 
^

Powered by BloggerAANGEL by UsuárioCompulsivo
original Washed Denim by Darren Delay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