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7

AANGEL writers

從 2006 年 10 月到現在,AANGEL 編輯團隊與一眾寫手們共同創作了 29 期的好內容。這群寫手有男有女、已婚單身並列,年齡不一、喜好各異,並且在各行各業裡努力耕耘著。在外面的世界,他們各擁天地、發光發熱,而走進了 AANGEL 的扉頁,他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與讀者們分享自己生命的體驗所得。可以說,因為有他們,AANGEL 才完整了。

在舊版面中,我們將 AANGEL writer 們列於右側,方便大家連結、做更多喜好的延伸閱讀。如今 AANGEL Blog 換了更乾淨的視野,但也不會忘記他們的貢獻喔。以下謹以字母順序列出有 blog 的寫手,以示我們不變的感謝與敬意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 | Feed



 
^

Powered by BloggerAANGEL by UsuárioCompulsivo
original Washed Denim by Darren Delay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