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1

【Junior 如是說】這是美好的禮物



北半球的此時正是寒風冷洌的冬季,但是這個時節總能讓我感到溫暖,也充滿期待,那種好想列出一大長條清單,然後收到夢想中的禮物的感覺,在此時特別強烈。

幸運之於我,這個小小的奢望,我想早已在每個月〈AANGEL〉出刊的等待中都得以實現了:那種歷經讀完手中當期〈AANGEL〉的津津有味、心滿意足,接著遙望著下個月初的上架,然後終於盼到了新的一期……,每個月都能體驗一次這種美好的感受。

12月號的〈AANGEL〉彷彿也懂得專屬於這個月份的心情,捧著剛出刊的她,看著這次的主題「My Wish List」,我覺得自己像是回到了年幼的自己,急著拆開這份禮物,所有的願望清單,此時也都不及那些所有被包裝在這份每個月一次的美好之中。

在這次的所有單元中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「10位名人所送出的真心好禮」,當我在閱讀這篇的時候,心情是多變的,從驚奇開始,那是懷著好奇然後一邊讀著的同時發出了「哇」的驚嘆;接著我開始思考並且發覺了:即使那些名人和他們的生活都看似離我們遙遠,但是那份為了準備驚喜給對方的真心情意卻和我們沒有絲毫不同,這時我有的是更多的感動和認同,因為來自那份分享,分享了名人們送出幸福的心情。

看完了整本的12月號,我懂得更多了,接收了許多感動和滿足;我也明白了,或許我們就是〈AANGEL〉的願望清單的 Top One,而這些都是〈AANGEL〉想要送給我們的禮物。當然我也不禁在內心開始盤算著,自己想送出什麼的禮物,好讓之於我們而言重要的人感受到那份喜悅,那份此時終於顯之有形的「幸福」。
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將12月的〈AANGEL〉擺上那一排的珍藏列中,
期待新的一年,期待新的〈AANGEL〉,和她帶來不變的美好和感動。

by Jamie



 
^

Powered by BloggerAANGEL by UsuárioCompulsivo
original Washed Denim by Darren Delay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