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3

AANGEL 48 我的未來不是你




AANGEL 48
看清楚了!我不只是你認識的范曉萱

SEE ME TOMORROW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的未來不是你

有想法的人們呀,真的要堅持下去,渡過了這段被誤解和邊緣化的難關,眾人的眼光將只會投向你,而不是他。妥協或放棄了,就什麼也不是。讓人們看我,不是你來決定的。因為這是我的明天和未來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 | Feed



 
^

Powered by BloggerAANGEL by UsuárioCompulsivo
original Washed Denim by Darren Delay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