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3

AANGEL 29 Theme Song:勇氣

2009 年 2 月,我們在乍暖還寒的時候推出了第 29 期 AANGEL,講告白,講勇氣。

本月的 Theme Song 不可免俗地,我們選擇了梁靜茹的這首「勇氣」。對著歌詞,我們寫出 11 個勇敢的靈魂,他們是黃河、林人中、蔡曜任、周書毅、吳慷仁、楊雅喆、張世傑、陳玠安、盧彥勳、曾御欽、羅景壬,他們在不同領域發光,像星星一樣,對世界展示他們心中堅定相信的美好。






你需要勇氣嗎?無論對情感關係、對生活、對夢想,你需要多一點點向前繼續的力量嗎?打開 AANGEL 29 期,讀這 11 則美麗的人生印記,找自己想要的,勇氣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 | Feed



 
^

Powered by BloggerAANGEL by UsuárioCompulsivo
original Washed Denim by Darren Delay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