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1

棒棒堂+黑澀會=心事誰人知:新生代製作人 ANDY 不搞笑的忠告

Andy 哥 v.s. 陳恩峰

陳:因為我們這次的主題是講社會的新鮮女強人,現在黑澀會美眉在台灣或是亞洲都是個很成功的案例,這些新人來講,特別是在娛樂圈,你覺得他們有沒有最大的問題,還是說他們會成功的特質是什麼?

A:以現在的娛樂圈來講,黑澀會美眉我不敢說成功,但我覺得她們到目前為止有一些反應是說,現在的女生比較獨立,比較有個人特性了,特色很鮮明,然後也很在乎自己呈現出來的所有東西。所以我認為黑澀會美眉有受到重視是因為,現在時代的女性和以前的是很不一樣。

陳:這種新世代剛剛從學生轉換成社會人士,在你的工作環境裡,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新生代草莓族女生?

A:有積極度、舉止得宜的是有的,但我也應徵過有偶像崇拜情節的女生,他覺得我在這邊工作好像培育了黑澀會美眉,然後他這個工作環境就當作成為明星的跳板,並不是想對電視傳播媒體有發展的,甚至他的裝扮會超越他的工作,每天一定要畫非常漂亮的妝、頭髮吹的很漂亮、背名牌包、看日本雜誌、穿日本時尚的衣服之類的,但工作的時候就是只有我在的時候才有積極度,我不在的時候就是散的,其他人都會告訴我,這些人很明顯的,就是想要來當明星的。


*** 精彩全文,請見 21 期《AANGEL》雜誌 ***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 | Feed



 
^

Powered by BloggerAANGEL by UsuárioCompulsivo
original Washed Denim by Darren Delay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