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3

《老家.人》羅如君攝影個展(2009)


羅如君是我們 2008 年的暑期實習生,我們在這裡既高興又驕傲地跟大家說:她開個人攝影展了!雖然台北的實際展期已經結束,但是我們特別請她給雜誌的讀者們開放一個線上精華版,請大家踴躍參觀。



四歲前,我在台南百二甲長大,那時候爺爺奶奶六十歲。
二十二年後,我二十二歲,老人家們已經八十歲。
我想我很幸運,能用這樣的方式感謝他們對我的付出與陪伴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 | Feed



 
^

Powered by BloggerAANGEL by UsuárioCompulsivo
original Washed Denim by Darren Delaye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